
头衔:眼镜蛇管理员
等级:管理员
帖数:1402
金钱:1017
S币:74
|
|
收藏 举报 1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
----签名档 --------------------------------------------------------
世界上比毒品更容易成瘾的,是装逼时的感觉。。。。
Posted:2011-08-02 20:31:35
| |
|

头衔:未定义
等级:初中生
帖数:51
金钱:196
S币:0
|
|
2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哇,这是C语言吗?我不会C语言,看不懂啊。看的都想睡觉了,是不是要学学C语言才能看懂啊,真的看不懂,感觉好严谨的,错一个都不行。
|
----签名档 --------------------------------------------------------
苦尽甘来
Posted:2011-08-14 10:49:38
| × |
|

头衔:眼镜蛇管理员
等级:管理员
帖数:1402
金钱:1017
S币:74
|
|
3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C语言比汇编语言容易啊!
要看懂当然要一点的C语言的基础
|
----签名档 --------------------------------------------------------
世界上比毒品更容易成瘾的,是装逼时的感觉。。。。
Posted:2011-08-14 11:30:50
| × |
|

头衔:未定义
等级:初中生
帖数:51
金钱:196
S币:0
|
|
4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
----签名档 --------------------------------------------------------
苦尽甘来
Posted:2011-08-14 16:58:56
| × |
|
Powered By:Discuz! 6.0 Processed in:0.125000s,25 queries.
眼镜蛇论坛|单片机论坛| 技术支持:【QQ】1522066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