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 [
登录
-
注册
] ┆
帮助
┆
Archiver
┆ ┆
您的位置:
眼镜蛇论坛
->
新手入门
->
在线问答
-> [已解决]ATmega128的焊接
--> 标题: [已解决]ATmega128的焊接
您是本帖第
2604
个阅读者。
acc
头衔:未定义
等级:小学生
帖数:4
金钱:87
S币:
0
收藏
举报
1
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已解决]ATmega128的焊接
想把ATmega128焊到板子上,有64个引脚,偶滴个亲娘哎,只有一把普通电烙铁,怎么办呀
----签名档 --------------------------------------------------------
我是acc
Posted:
2011-05-18 18:17:02
X先生
头衔:未定义
等级:小学生
帖数:20
金钱:145
S币:
0
2
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最后几个引脚不愿意下来我是用烙铁把锡融化了往外拖,基本一次搞定
本帖评分记录
奖!感谢无私贡献
金钱:
10
aj8714523
2011-05-18 18:27:35
----签名档 --------------------------------------------------------
X先生!
Posted:
2011-05-18 18:20:05
×
aj8714523
头衔:眼镜蛇管理员
等级:管理员
帖数:1402
金钱:1017
S币:
74
3
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这个比较简单,先把IC的角位都对好,注意要贴板,贴好,然后一两个焊盘上锡固定,
确定定位没问题了,从其他地方开始上锡,拖焊,走一遍就OK了。
----签名档 --------------------------------------------------------
世界上比毒品更容易成瘾的,是装逼时的感觉。。。。
Posted:
2011-05-18 18:27:43
×
X先生
头衔:未定义
等级:小学生
帖数:20
金钱:145
S币:
0
4
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ATmega128焊接还是比较容易的,多练练吧!
----签名档 --------------------------------------------------------
X先生!
Posted:
2011-05-18 18:39:10
×
每页
10
条,共
1
页,合计
4
条记录
9
1
:
转到
Powered By:
Discuz! 6.0
Processed in:4.406250s,26 queries.
眼镜蛇论坛|单片机论坛| 技术支持:【QQ】1522066584
免 责 声 明
本站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与本站立场无关,本站不会对其內容负上任何责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权,请立即联络我们。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刪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