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 [登录 - 注册] ┆ 帮助 ┆ Archiver ┆ ┆ 
--> 标题: [已解决]ATmega128的焊接
您是本帖第2604个阅读者。
性别:女<br>状态:离线<br>积时:25 分 57 秒
acc


小学生

头衔:未定义
等级:小学生
帖数:4
金钱:87
S币:0
收藏 举报 1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已解决]ATmega128的焊接

想把ATmega128焊到板子上,有64个引脚,偶滴个亲娘哎,只有一把普通电烙铁,怎么办呀






----签名档 --------------------------------------------------------
我是acc

Posted:2011-05-18 18:17:02
性别:男<br>状态:离线<br>积时:3 小时 49 分 3 秒
X先生


小学生

头衔:未定义
等级:小学生
帖数:20
金钱:145
S币:0
2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最后几个引脚不愿意下来我是用烙铁把锡融化了往外拖,基本一次搞定
本帖评分记录
  • 奖!感谢无私贡献     金钱:10     aj8714523    2011-05-18 18:27:35






  • ----签名档 --------------------------------------------------------
    X先生!

    Posted:2011-05-18 18:20:05
    ×
    性别:男<br>状态:离线<br>积时:10 个月 0 天 2 小时 24 分 46 秒
    aj8714523


    管理员

    头衔:眼镜蛇管理员
    等级:管理员
    帖数:1402
    金钱:1017
    S币:74

    3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这个比较简单,先把IC的角位都对好,注意要贴板,贴好,然后一两个焊盘上锡固定,

    确定定位没问题了,从其他地方开始上锡,拖焊,走一遍就OK了。







    ----签名档 --------------------------------------------------------
    世界上比毒品更容易成瘾的,是装逼时的感觉。。。。

    Posted:2011-05-18 18:27:43
    ×
    性别:男<br>状态:离线<br>积时:3 小时 49 分 3 秒
    X先生


    小学生

    头衔:未定义
    等级:小学生
    帖数:20
    金钱:145
    S币:0
    4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ATmega128焊接还是比较容易的,多练练吧!






    ----签名档 --------------------------------------------------------
    X先生!

    Posted:2011-05-18 18:39:10
    ×
     每页10条,共1页,合计4条记录
    9  1  :
    转到  


    Powered By:Discuz! 6.0 Processed in:4.406250s,26 queries.
    眼镜蛇论坛|单片机论坛| 技术支持:【QQ】1522066584

    免 责 声 明 本站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与本站立场无关,本站不会对其內容负上任何责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权,请立即联络我们。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刪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