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 [登录 - 注册] ┆ 帮助 ┆ Archiver ┆ ┆ 
--> 标题: [已解决]新手的悲剧-----如何添加(1)
您是本帖第1609个阅读者。
性别:男<br>状态:离线<br>积时:3 天 21 小时 48 分 22 秒
q775008


小学生

头衔:未定义
等级:小学生
帖数:6
金钱:97
S币:0
收藏 举报 1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已解决]新手的悲剧-----如何添加(1)


上传的图片
  抱歉,您所在的组无权下载附件,请注册登陆

如图所示,怎样在Source Group 1中,出现如右图所示的树状

我 添加的如左图所示

我是新手,真的是来入门的,感谢好心人







----签名档 --------------------------------------------------------
眼镜蛇论坛欢迎您!

Posted:2011-06-03 17:28:02
性别:男<br>状态:离线<br>积时:10 个月 0 天 2 小时 24 分 46 秒
aj8714523


管理员

头衔:眼镜蛇管理员
等级:管理员
帖数:1402
金钱:1017
S币:74

2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上传的图片
  抱歉,您所在的组无权下载附件,请注册登陆

1.那里是main.c 而你的是main.h

2.你的C语言文件里要加上了 #include <XXXX> ,然后编译一下就会出现了

3.使用汉化、破解、低版本的Keil 软件,会有可能出现这种问题,我用的是Keil uVision4







----签名档 --------------------------------------------------------
世界上比毒品更容易成瘾的,是装逼时的感觉。。。。

Posted:2011-06-03 18:54:49
×
性别:男<br>状态:离线<br>积时:3 天 21 小时 48 分 22 秒
q775008


小学生

头衔:未定义
等级:小学生
帖数:6
金钱:97
S币:0
3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好的,感谢2L,这两天我还会继续问新手问题的,3q






----签名档 --------------------------------------------------------
眼镜蛇论坛欢迎您!

Posted:2011-06-03 20:41:23
×
 每页10条,共1页,合计3条记录
9  1  :
转到  


Powered By:Discuz! 6.0 Processed in:0.093750s,21 queries.
眼镜蛇论坛|单片机论坛| 技术支持:【QQ】1522066584

免 责 声 明 本站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与本站立场无关,本站不会对其內容负上任何责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权,请立即联络我们。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刪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