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衔:眼镜蛇管理员
等级:管理员
帖数:1402
金钱:1017
S币:74
|
|
2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1.那里是main.c 而你的是main.h
2.你的C语言文件里要加上了 #include <XXXX> ,然后编译一下就会出现了
3.使用汉化、破解、低版本的Keil 软件,会有可能出现这种问题,我用的是Keil uVision4
|
----签名档 --------------------------------------------------------
世界上比毒品更容易成瘾的,是装逼时的感觉。。。。
Posted:2011-06-03 18:54:4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