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 [登录 - 注册] ┆ 帮助 ┆ Archiver ┆ ┆ 
--> 标题: 【阅读】男人的苦处
您是本帖第1570个阅读者。
性别:男<br>状态:离线<br>积时:10 个月 0 天 2 小时 24 分 46 秒
aj8714523


管理员

头衔:眼镜蛇管理员
等级:管理员
帖数:1402
金钱:1017
S币:74

收藏 举报 1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阅读】男人的苦处

男人这辈子挺难的:找个漂亮女人吧,太操心,找个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

光顾事业了,人家说你没责任感,光顾家了,人家又说你没本事;

专一点吧,人家说你不成熟;

花心点吧,人家说你是禽兽;

有钱,说你是坏人,没有钱,人家骂你窝囊废;

自己奋斗吧,等有钱了女友也老了,让女人养吧,不如自宫练葵花宝典算了。

不去应酬,怕被老板废了,去应酬吧,怕被老婆废了;

哎!这年月做男人真难。

女人可以等嫁,俺们等啥呀?女人还有个三八节,俺们有啥呀?祝所有的爷们自安天命!

男人这辈子挺难的: 长帅点吧,太抢手, 不帅吧,拿不出手;

活泼点吧,说你太油, 不出声吧,说你太闷;

穿西装吧,说你太严肃, 穿随便一点吧,说你乡吧佬; 

会挣钱吧,怕你包二奶; 不挣钱吧,又怕孩子断奶,

婚吧,怕自己后悔;不婚吧,怕她后悔, 

要个孩子吧,怕出来没钱养, 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没人养。

这年头做女人难,做男人更难,希望男人些把握好自己 .想好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么







----签名档 --------------------------------------------------------
世界上比毒品更容易成瘾的,是装逼时的感觉。。。。

Posted:2013-08-01 20:43:02
 每页10条,共1页,合计1条记录
9  1  :
转到  


Powered By:Discuz! 6.0 Processed in:0.109375s,13 queries.
眼镜蛇论坛|单片机论坛| 技术支持:【QQ】1522066584

免 责 声 明 本站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与本站立场无关,本站不会对其內容负上任何责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权,请立即联络我们。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刪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