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 [登录 - 注册] ┆ 帮助 ┆ Archiver ┆ ┆ 
--> 标题: 为什么单片机可以得到广泛应用
您是本帖第1661个阅读者。
性别:女<br>状态:离线<br>积时:2 小时 59 分 8 秒
hodenshi


初中生

头衔:未定义
等级:初中生
帖数:34
金钱:179
S币:0
收藏 举报 1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为什么单片机可以得到广泛应用

(1)51单片机是神马时间进入市场的?答:51单片机是上个世纪70年代发展80年代被广泛应用的单片机。


(2)同时期还有其他的竞争产品吗?答:有还有Zliog公司的z80单片机,但是不久就由于公司的策略原因退出了市场(网上说的)。


(3)下面说只要题目,现在工作在公司前线和学校的教育与前线的工作者现在多大年纪?答:40岁左右。


(4)现在40多岁的工作者在20年前在做什么?答:在上大学而且大学里开设的可就是51单片机。


(5)毕业之后他们去干了些啥?答:一部门去公司工作了,就是现在的一线工程师,另一部门留校任教了,就是现在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我们敬爱的老师。


(6)现在他们还还在用什么?答:大部门仍是在用51单片机,在公司工作的工程师们还在用51极力的做着自己的项目,只有在竞争十分激烈的公司碰到 51完不成的项目时才会想着去找一个功能更强盛的单片机,所以工程师中有一部门会使用其他的单片机。而老师就不一样了做的工程不是良多也不是很大竞争也不是很激烈所以他们会的51单片机就足可以应付,所以他们的知识体系没有更新,直到今天他们在教我们,以至于我们学的是他们在20年前学的东西。这才是为什么我们什么还在学习51单片机的真正原因。






----签名档 --------------------------------------------------------
http://www.hodenshi.com

Posted:2013-03-28 17:54:30
 每页10条,共1页,合计1条记录
9  1  :
转到  


Powered By:Discuz! 6.0 Processed in:0.093750s,13 queries.
眼镜蛇论坛|单片机论坛| 技术支持:【QQ】1522066584

免 责 声 明 本站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与本站立场无关,本站不会对其內容负上任何责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权,请立即联络我们。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刪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