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 [登录 - 注册] ┆ 帮助 ┆ Archiver ┆ ┆ 
--> 标题: [经验]学单片机可以不买开发板么?
您是本帖第1349个阅读者。
性别:男<br>状态:离线<br>积时:10 个月 0 天 2 小时 24 分 46 秒
aj8714523


管理员

头衔:眼镜蛇管理员
等级:管理员
帖数:1402
金钱:1017
S币:74

收藏 举报 1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经验]学单片机可以不买开发板么?

1 我想学单片机, 又不想买开发板可以么?

单片机教学一直是各个高校教学的难点,说实话可以称为晦涩难懂,一个50人的班一个学期下来,有5人能够真正学会就算不错,如果您仅仅凭看书,看程序, 基本无法理解储存器结构,堆栈,指针等等概念,参考平凡老师的在最初的观点, 如果您想学单片机而不愿意作任何投资,我还是奉劝您放弃。好在目前随着技术的进步, 开发板的成本也大幅度降低了,基本上一块板子的价钱和一顿饭钱相当。







----签名档 --------------------------------------------------------
世界上比毒品更容易成瘾的,是装逼时的感觉。。。。

Posted:2012-06-03 14:06:55
 每页10条,共1页,合计1条记录
9  1  :
转到  


Powered By:Discuz! 6.0 Processed in:0.218750s,13 queries.
眼镜蛇论坛|单片机论坛| 技术支持:【QQ】1522066584

免 责 声 明 本站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与本站立场无关,本站不会对其內容负上任何责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权,请立即联络我们。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刪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