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衔:眼镜蛇管理员
等级:管理员
帖数:1402
金钱:1017
S币:74
|
|
收藏 举报 1F 资料 | 留言 | 编辑 | 引用 | 评帖 | 主页
[经验]学单片机可以不买开发板么?
1 我想学单片机, 又不想买开发板可以么?
单片机教学一直是各个高校教学的难点,说实话可以称为晦涩难懂,一个50人的班一个学期下来,有5人能够真正学会就算不错,如果您仅仅凭看书,看程序, 基本无法理解储存器结构,堆栈,指针等等概念,参考平凡老师的在最初的观点, 如果您想学单片机而不愿意作任何投资,我还是奉劝您放弃。好在目前随着技术的进步, 开发板的成本也大幅度降低了,基本上一块板子的价钱和一顿饭钱相当。
|
----签名档 --------------------------------------------------------
世界上比毒品更容易成瘾的,是装逼时的感觉。。。。
Posted:2012-06-03 14:06:55
| |
|
Powered By:Discuz! 6.0 Processed in:0.218750s,13 queries.
眼镜蛇论坛|单片机论坛| 技术支持:【QQ】1522066584